小小水佳

小朱今天还在纠结吗⑦

  

  邪恶迷人反派极x未来大佬学霸朱


  严重ooc !!


  小学生文笔 

  

  那一瞬间秦烟是想撕烂张极的脸的,他们怎么可以……?饱含仇怨嫉妒,秦烟因此用了十足十的力气。张极早就知道她大概会被刺激疯,因此反应很迅速,马上抬起手挡了一下,那一下就打在了张极的手上,啪一下还挺大声的。

  

  朱志鑫一瞬间瞪大眼,脑袋一片空白,一下子跑到两人中间,挡在张极面前,“秦烟,你干什么?!”


  秦烟见此,如遭巨击。她突然想起来上辈子也有类似的情景,然而那个时候,余宇涵也好,朱志鑫也好,被保护式的挡在他们身后的,一直是她秦烟,而不是其他人!


  然而张极和他们的关注点不一样,他手臂上原是挂着书包的,抬手挡秦烟那一巴掌的时候,手包一下子被秦烟打飞下了楼,重重砸在了地上,并且在地面摩擦滑出去了好一段距离才停下,可想而知表皮会被磨成什么样。


  张极心里哦哟了一声,伸手按住朱志鑫的腰,脑袋从边上伸出来,看着愤怒的秦烟说:“你赔。”


  朱志鑫腰部的肌肉一抖,立即低头,却见张极搁在他腰上的那只手手背一片通红,正是刚刚秦烟打的。他心头一紧,下意识就想拉起来看看,但他很快就回过神来,僵着没动。

  

  秦烟看着他放在朱志鑫腰上的手,感觉不妙,妒火怒火委屈难过挤得她大脑转不开,眼含热泪地说:“赔就赔!不就是一个包吗?!你放开他!”她还想上手,可抬头看着朱志鑫和张极的身高,她冷静了。

  

  “嗯,很好,它是L家限量版,还有我的手机和耳机也在包里,耳机大概砸坏了,请你也做好赔的心理准备。”张极说完,捏了捏朱志鑫的腰,看起来心情不错地说:“给你个奖励。”


  朱志鑫刚洗完冷水澡,皮肤还是凉,张极的手掌心熨烫在上面,本就已经让他浑身僵硬。张极说完,他还没反应过来,突然感觉到有什么柔软的东西贴上了自己的背上,那一块肉被重重吮吸了一下,他突然反应过来刚刚怎么了,整个人如遭电击。


  张极已经迈着步子看起来极其嚣张的离开了。

  

  秦烟被气到差点一佛出世二佛升天,她怎么也想不到会有这种事情,可是她不甘心,也不愿意相信,这张极怎么这么可恨,这一定只是误会!他故意做出这些事来破坏他们的感情的!


  所以她还在泪眼朦胧地等着朱志鑫的解释,等着他告诉她他们之间什么也没有,不是她看到的这个样子的。


  “……我先去换衣服。”朱志鑫脸色变幻,最终走进休息室,已经养成习惯的关门、锁门。


  也想跟进去的秦烟就被关在外面,甚至差点儿撞到鼻尖。

  朱志鑫心乱如麻,浑身这里麻那里麻,被亲过的皮肤附近热热的,他摸都不好意思摸一眼,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电流接连不断往他的尾椎和大脑蹿,让他感觉十分糟糕,这种感觉太过失控了,让他很不适应。


  他快速穿好衣服,把解开的纽扣全都整整齐齐扣回去。看着那条被自己使用过的浴巾,想到张极用过,以后也许还会用,脸上就一阵发烫,一阵难为情。最终把它拿过来,塞进了自己的书包里。他想,买条新的还给他,这个他就不要再用了。


  秦烟还等在外面,等着等着,又觉得十分委屈,觉得自己现在的姿态低极了,明明一直暗恋她的人是他,应该是他追着向她解释什么,她为什么要这样丢脸地站在这里等着他出来解释,就好像她才是处于下风怕被抛弃的那一个一样!

  

  可是她心里却还是明白事实本来就是如此,是她想要巴着朱志鑫过上上辈子没有得到的旁人艳羡的神仙日子,为此她甚至毫不留情地甩了余宇涵,极尽全力地讨好他,所以她此时根本不敢任性,担心朱志鑫真的被抢走,只能一边委屈一边恐惧地等着。


  朱志鑫出来,却根本不知道该怎么跟秦烟解释,最终也只能说:“我只是在做他的模特。”


  秦烟现在最想要的就是朱志鑫的否认,她知道他是那种有就有没有就没有的人,不是像余宇涵那种渣男。所以他这样一说,她心里立刻就松了一口气。

  

  “我相信你的话,可是你为什么要给他做模特?”


  朱志鑫怎么回答?告诉她自己是因为欠了张极人情,正在用身体偿还吗?这种话,他身为一个男人,怎么可能说得出口?所以他没有说话。


  但秦烟马上猜到了:“他是不是威胁你了?他抓到了你的什么把柄,胁迫你听他的话对不对?!”没错了,这就是他们这些卑鄙的有钱人最擅长的伎俩!


  虽然秦烟说的也不算错,但是她话里恶意满满的揣测却不知道怎么的让朱志鑫感觉不太舒服,“你不要乱猜,他没有你想的那么卑劣。”

  

  他这样说,脑子下意识地回想了一下张极挟恩威胁他的那些话……好像确实有这么卑劣来着?但就是不想别人这样说他。他再坏,也切切实实帮助了他,让奶奶活下来了。


  “你还帮她说话!他对你意图不轨,你难道没有发现吗?!”秦烟心里顿时一阵恐慌,忍不住带上质问的口气。


  朱志鑫后背被张极亲了一口的那块又发烫了起来,怎么会不知道?他一点儿都没有隐藏他不轨的心思,一开始就明明白白告诉他了。


  “他怎么想的,是他的事。”朱志鑫说着,他悄悄吸了一口气,心想,没错,随便他怎么诱惑他,他都一定不会上钩的,他知道他就是想玩弄他,他有自知之明,绝对不会自找苦吃。


  秦烟立刻抓住他的手,说:“我们交往好吗?我喜欢你,我知道你也喜欢我,我们交往好不好?你看出来了吧?我是因为太在乎你,所以才会对他动手的。”现在哪里顾得了面子不面子,牢牢抓住这根金大腿才是重要的。


  朱志鑫没有想到秦烟会突然告白,如果是以前,他或许会立刻答应吧,实际上现在应该也是要答应的,这曾经是他梦寐以求的事啊。可是他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却久久发不出来,他很快就找到了理由:现在不行,还不是时候。他跟张极的约定是到这学期结束,他不能在这种特殊时期有女朋友,那对得起谁?


  这时朱志鑫在路边的垃圾桶上面看到了张极的那个书包,他脚步一顿,伸手拿过来。书包外层果然已经磨得满是划痕,根本都不能看了。


  朱志鑫想到张极手上的红痕,看向了秦烟。心里忍不住又想,她怎么能打人呢?是他的心理问题吗?或许是他自己不知不觉中改变了,所以才会觉得秦烟好像变了很多。


  秦烟还没来得及从朱志鑫沉默的拒绝中回过味来,这才想起张极让她赔钱的事,她才猛然反应过来,她现在可不是什么豪门富太太了,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平民少女而已,而张极的这个书包,至少要六位数……她根本赔不起。


  一瞬间她懊恼极了,这可怎么办?把他们家存款全拿出来是赔得起,可是想想他们家破产,以后一家人吃糠咽菜,过穷苦日子,就只是因为张极的一个书包,那也实在把她衬得太可笑了……如果朱志鑫今天不知道这件事也就算了,可是他亲眼看着发生的,她要是想不认账,可想而知对她的形象一定有损。


  能怎么办呢?回家把余宇涵送她的那些东西,名牌包包、项链、礼服、鞋子,全都翻出来,卖掉能凑一笔,剩下的只能找父母要了。朱志鑫根本帮不了她,他家为了给奶奶治疗,还欠了银行钱呢,未来大佬现在还是个穷小子。她后悔极了,她怎么一时没控制住动手了?这一下把她衬得太low太蠢太狼狈了……


  朱志鑫的父母和奶奶今天已经回来了,朱志鑫回家就见到了活蹦乱跳的奶奶,父母看起来也非常高兴。


  一家人一起吃饭,饭桌上他们还一直说让朱志鑫把他那个帮助他们的同学邀请到家里来一起吃饭,要不是因为他,他们也等不到肖医生给他们做手术,而且手术后医生护士们也对他们非常关照,他们一定得亲自感谢他巴拉巴拉……


  朱志鑫本来心里还有些在意张极的手,这给了他一个主动给张极发信息的理由。


  结果信息刚发过去,张极马上一个视频电话就打来了。


  吓得他立刻从客厅逃回卧室,甚至躲进了浴室里才敢接起来。


  手机里就出现了张极,他正趴在床上,看起来很不愉快,被秦烟打了的手上很夸张地缠上了绷带。


  “手……为什么缠绷带?那么严重吗?”朱志鑫眉头微蹙。


  “谁知道你那青梅竹马手上沾了什么鬼东西,过敏了,非常严重。”张极把手凑到镜头前,当然是骗人的,刚刚收到他的短信的时候突发奇想缠上的。


  “对不起。”


  “对不起有用的话,要警察干什么?你跟你的小青梅交往了吗?”


  “没有。”他这样说,心里觉得很难受,他感觉自己在这件事上好像处理得很糟糕,原本如果秦烟没有找过来,在他的计划里跟张极的约定完成后他才会和秦烟告白,他们才会正式开始。可她找过来了,还要打张极,然后又告白,他觉得自己好像一下子变成了一边吊着秦烟一边又跟张极莫名暧昧的渣男。


  “既然没有她凭什么一副你是他的样子,还想打本少爷,当我吃素的?她当小三跟我妹妹前未婚夫交往的时候我都没打她,她可真是好大的脸。她家开了一家小吃店是吧?我要让他们家生意没法做下去,甚至在本城待不下去。”张极非常反派非常恶毒地发脾气。


  朱志鑫当然就是帮秦烟求情,毕竟多年的感情在,秦烟会动手有一部分原因还是因为他,他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什么都不做。


  于是又掉进了张极邪恶的陷阱里。


  “行吧,我知道了,既然你这么舍身为人。”张极朝他露出邪恶的笑容,“你在让你做跟班和让秦烟一家滚出本城之间选一个吧。”


  朱志鑫一下子把手机屏幕转到墙上去,不看张极也不给他看他的脸,只有隐含羞怒的声音传来,“你的脑子里怎么都是想着这些?”做跟班张极肯定会对他提出更多更恶劣的要求。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得不到的东西,当然就会一直惦记。”


  “你就是想戏弄我!”


  “我是想污辱你。”


  “……”


  张极替他做出了选择,“等着,我十分钟后到。”


  视频电话结束了。


  朱志鑫愣住,十分钟后到?十分钟后到是什么意思???

  

  十分钟后,一辆红色的跑车就停在了朱志鑫的家门口。


  朱志鑫本来就一直在门口盼望,立刻就有些紧张地站起身过去。


  张极从车上下来,打开副驾驶座的门,拿起放在副驾座上面的一篮水果和营养品塞给朱志鑫,然后自顾自地往里走。


  “张极,等一下……”朱志鑫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堆东西,只能抱着追在后面。


  “闭嘴,我先看看奶奶。”


  张极这个陌生人一进家门,客厅内看电视的三口人就看了过来,朱父朱母站起身,疑惑地看看张极,看看她身后的朱志鑫。

  

  事到如今,朱志鑫只好给家人介绍张极:“他叫张极,就是帮了我们家的那位同学。他听说奶奶今天回来了,过来探望。”


  这一下客厅里立刻热闹了起来,朱父朱母热情地招呼张极,正在楼上写作业的朱志坤听到动静下来,看到张极眼睛立刻一亮,一屁股坐在了朱志鑫身边,“这位斯文帅哥是谁?”


  得知就是帮了他们家的那位同学后,朱志坤用胳膊肘使劲捅他哥:“哥,哥,这可有贵族学校的格调多了!”


  “闭嘴。”朱志鑫说。看着那边正拉着奶奶的手嘘寒问暖看起来斯文温柔极了的张极,像是注意到他在看他,他朝他瞥过来一眼,那轻轻飘飘的一眼,坏极了,充满调戏和挑逗和作弄的意味,让他端着水杯的手倏然一紧,立刻转开了目光不看他。

  

  等跟朱家父母和奶奶聊得差不多了,张极看向朱志鑫,“我刚刚好有些学校的事想要和朱同学商讨一下。”


  “那你们聊,去楼上房间聊吧。”立刻热情地把儿子和张极送上了楼。


  明明是自己的卧室,应该是最有安全感的领域,然而此时此刻却让朱志鑫觉得犹如魔窟,总觉得迈进去就要万劫不复。他僵站在门口,最后那一步怎么也迈不出去。


  张极已经先一步进去了,转头见他这样,脸上露出了笑容,又走回去,伸手一把拉住了他的手,把他给拉进来了。然后,他关门,反锁。


  朱志鑫看着他的一系列动作,心脏扑通扑通,如雷捣鼓,咽喉艰难地上下滚动,“你的手根本没事。”

  

  张极做戏都懒得做全套,绷带已经拆掉了。他看了看自己白皙光洁的手,看着他说:“那又怎么样?秦烟今天想打我是事实,打没打伤我是其次,她想打我这件事就不对,所以我想搞她照样会搞。不过我现在对关系朱小弟比较感兴趣。”


  “张极,这是我家,你不能胡闹。”


  张极一点儿也不客气的一屁股坐在他的床上,看着他说:“放心,我就是来看看我新收的小弟,不做其他的。对了,我的跟班只需要随时跟着我就行了。”


  “你来就是为了说做跟班要求?”周以礼低声说道。

  

  “当然不是,小朱同学这么帅,我还不能来看看你了?”

  

  “……”

  

  张极挑了挑眉梢,他站起身,“好了,既然事情干完了,我先回去了。你不用送我了,明天记得来我身边。”

  

  张极就离开了,朱志鑫没去送他,他听到张极在楼梯上跟刚要送水果零食过来的母亲相遇,他的口气彬彬有礼,他都能想象他脸上那充满迷惑性的微笑表情,看起来当真斯文高贵谦谦君子。他忍不住怀疑,除了他之外,还有没有人知道他是这样的?


  ……


  张极从朱家出来的时候,又看到了秦烟。很显然她是听到什么动静赶来的。


  一看到张极,秦烟就露出了一脸果然是你的愤怒表情,张极朝她露出了不屑的笑容。


  “下次你要再来,来吃饭啊。”


  “千万不能再带那么多东西过来了……”


  秦烟捏着拳头站在不远处,看着朱家父母一直把他送上车,然后还从车窗追着他说话,直到车灯消失在了视线之中,他们才双双回去。


  这是怎么回事?他怎么能直接跑到朱家来,朱叔叔和朱阿姨还一副对他如此热情的样子?就在这时,她忽然灵光一闪,脑中冒出来的一个猜测让她眼眸大睁。


  没错了……她终于明白问题出在哪里了!变故就是从那天广播室事件开始的,张极突然性情大变,殴打了余宇涵并且宣布朱志鑫是他的,然后原本应该因为手术失败而死掉的朱奶奶改变命运活下来了,朱志鑫回来后每天中午都没空跟她一起吃午饭去给他当模特被使唤,他是被张极胁迫了,朱志鑫不可能有什么把柄存在,没有把柄,那么,恩情?

  

  一切都说得通了!她的心跳加速,恐慌感袭上心头,张极可不是张澜那个没脑子,她重生一世的幸福可不能被张极破坏。

  

  

  



(怎么办, ヽ(^。^)丿最近沉迷甜蜜志极无法自拔\(@^0^@)/♪)

评论(1)

热度(2)